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下载中心 >> 实验室相关 >> 正文
实验室相关
新特种设备(压力灭菌器)使用登记流程
来源:     作者 :     发布时间 : 2021-04-15    点击量:

新特种设备(压力灭菌器)

使用登记流程

搜索“江苏政务服务网”(http://www.jszwfw.gov.cn/),定位“南京市”,点击“法人服务”后,按部门查找到“市市场监管局”。

一、办理“特种设备开工告知”

点击“市市场监管局”,在栏目中找到“特种设备开工告知”,根据网站上 “办理材料”目录中要求提供的材料,在“在线办理”一栏登录(可通过“我的南京”或“支付宝”等多种方式登录),根据网站流程办理。

办理材料:开工告知申请书



二、“特种设备开工告知”办理结束后,办理“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”

点击“市市场监管局”,搜索“特种设备使用登记”,根据“办理材料”目录中要求提供的材料,在“在线办理”一栏登录(可通过“我的南京”或“支付宝”等多种方式登录),根据网站流程在线办理。办理材料如下:

1、含有使用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证明

2、特种设备产品合格证

3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证明(进口压力容器到岸监检)

4、使用登记表(空表在网站上自行下载)

 

三、登记备案

办理成功并取得“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”后,将《使用登记表》及《使用登记证》复印件送至及实验室与基地处技安环保科(行政楼A217)备案。

审批网站咨询方式:玄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83678281

校内咨询方式:技安环保科 84396172

版权所有Copyright©2020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处All Rights Reserved

地址:中国南京卫岗1号      邮编:210095

校办电话:86-25-84395366      招办电话:400-1120-200

苏ICP备11055736号-3

您是第 位访问者